close
在反對人士的抗議聲中,史上規模最大的貿易協議之一、包含環太平洋12國的跨太平洋夥伴協定(TPP),今天(4日)在紐西蘭簽署。美國總統歐巴馬已對此表示歡迎,認為這將賦予美國相較於其他主要經濟體的優勢。

在紐西蘭總理凱伊(John Key)和美國貿易代表傅洛曼(Michael Froman)的帶頭下,與會代表在奧克蘭的天空城會議中心(Sky City Convention Centre)正式簽署這項協定。而會場外的道路上則是反對這項協定的抗議的人群。

TPP集結環太平洋12國,其中包括美國、日本和澳洲,將打造出全球最大的自由貿易區。而TPP的12個原始談判國,在奧克蘭就協定文件正式簽字,意味著相關談判進程劃下句點。

歐巴馬在TPP簽署後發表歡迎聲明說,TPP將讓美國─而非像是中國這樣的國家,得以在21世紀之路寫下規則,這在充滿活力的亞太地區尤其重要。

紐西蘭貿易部長麥考雷(Todd McClay)已表示,完成協定簽署後,所有12個成員國將啟動國內批准程序,在協定生效前,他們將有2年的時間完成相關程序。在此同時,各國國會只能按協議批准TPP,不能修改。

這項從2008年開始談判,並在去年10月於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、經過馬拉松式談判後達成的雄心壯志協定,目的在消除占全球經濟規模約四成的12個成員國之間的貿易和投資壁壘。然而,抗議人士聲稱,這項協定將導致失業、收入不平等,並將影響國家主權。

【日象】晶伶折疊式恆溫吹風機(ZOD-1822F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◆三段恆溫溫控,造型更便利

◆瞬間冷風按鍵-適用於造型整髮後定型

◆貼心掛勾設計,收納不占空間

◆恆溫護髮易造型

◆高效能專業DC馬達

◆靚彩新色繽湛藍,活力新配色

◆收射狀網面進風口-安全不捲髮

◆集風嘴-集中風力,風力不擴散造型成型更快速

◆折疊好收納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◆產品型號:ZOD-1822F
◆本體材質:外殼採用ABS,內附電熱線
◆電壓頻率:110V 60Hz
◆消耗功率:1200W
◆產品重量:約540G
◆尺寸:232*90*245mm
◆產地:中國
◆商品保固:依產品保證/說明書所刊載內容,保固1年
◆本產品一經拆封使用過後,除產品本身瑕疵,恕無法辦理退貨















保固期

1年保固期













68D47C97BAD9BED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darnolfu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