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C節目秀兇手照「犯人」竟在攝影棚 | 即時新聞 | 20160213 | 蘋果日報

英國廣播公司(BBC)周一(8日)晚播出的罪案節目《犯法監察》(Crimewatch)時,出面難以置信的一幕,「兇手」居然出現在節目中。當時男主持人穆罕默德(Jason Mohammad),正向觀眾報道解說一起案件。嫌犯拉卡托斯(Viktor Lakatos)因襲擊一名老翁而被判入獄18個月。當報道登出犯人照片後,現場一片譁然,因為光頭犯人的長相竟然與穆罕默德非常相似。一名警察看到節目後,馬上截圖,並留言形容:「這是個尷尬時刻...」另一名網友也笑說:「我認為你們(主持人)要解釋一下。」也有網友虧穆罕默德,「主持人比較有魅力」。許多網友大讚他表現夠「淡定」:「你一定知道了,你能板著臉,表示你有事先做功課,我一邊看一邊笑到不行。」對此,穆罕默德在推特上回應:「謝謝各位的推文,是的,我有先看過照片。」「(因為)我是專業人士。」(國際中心/綜合外電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strange/20160213/794801/BBC節目秀兇手照「犯人」竟在攝影棚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darnolfu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