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蘿莉穿熱褲跳鋼管是色情還是健身? | 即時新聞 | 20160217 | 蘋果日報

英國電視台節目《This Morning》找來3名身穿露肚裝與熱褲的女童,在全國數百萬觀眾面前大跳鋼管舞,惹起極大爭議,有觀眾質疑「這是兒童色情」。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節目原意探討小朋友跳鋼管舞是否太色情。3名8至11歲的女童穿上無袖白色T恤打結露出腰部,穿上僅能遮掩屁股的熱褲,輪流做出各種鋼管舞招式。有網友問:「有無其他人關心節目中看似兒童色情的畫面?」有人則說:「他們嘗試用『鋼管健身』來讓它聽起來好一點。不,你正鼓勵孩子跳鋼管舞。」也有人說:「假如有人情色化兒童那就是他們的問題」心理學家肯尼(Emma Kenny)說這些女童出發點良善,但鋼管舞「離不開與成人消閒活動扯上連繫」。不過導師佐依(Zoe)反駁說:「這不是色情化兒童,她們應該去嘗試,看看他們需要的力量及意志。這是鋼管健身,不是鋼管舞。」女童媽媽則辯稱:「在遊樂場有鋼管給她們玩,她們爬、圍著它上下旋轉,有什麼分別?」肯尼直言女童們上電視表演時穿的衣著,不見得反映她們的童真。(國際中心/綜合外電報導)跟上國際脈動,快來蘋果繞著地球爆按讚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international/20160217/797592/小蘿莉穿熱褲跳鋼管是色情還是健身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darnolfu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