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地標造船廠無預警遭拆 市長林右昌震怒

今天下午造船廠突然怪手進駐,進行拆除工作,引發民眾恐慌與困惑。記者張芮瑜/翻攝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基隆和平島邊的地標阿根納造船廠破舊、荒煙漫草,當地居民幾乎不會經過,但這處被視為廢墟的地方,常吸引劇組拍照,是地方知名地標,今天下午造船廠突然怪手進駐,進行拆除工作,引發民眾恐慌與困惑,深怕兒時回憶就此走樣。對此基隆市市長林右昌獲知後,表示痛心與遺憾,市政府在事前並沒有任何訊息,也沒有接收到任何當地將進行開發或發展的申請,已要求市府全面徹查原因。數年前以《美國隊長》、《復仇者聯盟》等超級英雄系列走紅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艾文(Chris Evans)去年祕密來台拍攝廣告,地點正是阿根納造船廠舊址。基隆和平島邊的地標阿根納造船廠破舊、荒煙漫草,當地居民幾乎不會經過,但這處被視為廢墟的地方,常吸引劇組拍照,是地方知名地標。記者張芮瑜/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▼影片/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艾文來台取景廣告(若無法觀看,請點選連結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3/1503198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darnolfu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