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驢困境一張圖秒懂無腦黑和無腦粉 | 即時新聞 | 20160228 | 蘋果日報

父子騎驢的寓言故事應該很多人都聽過,不管誰騎、都騎、都不騎,總是會被其他路人批評,而這個寓言故事對應到現今社會,被指出那些路人就是什麼都酸、什麼都批的「無腦黑」,而且還延伸出了相反一群,什麼都挺、什麼都捧的「無腦粉」。臉書粉絲專頁「一旦接受了這種設定」昨天分享了這個無腦黑和無腦粉邏輯的四格漫畫。如果兩個人都在騎驢上,無腦黑就會批「驢真可憐」、而無腦粉則會讚「能載兩人驢真帥」;而如果兩人都不騎驢,無腦黑會批「白痴有驢不騎」、而無腦粉則會讚賞「不讓人輕易騎,驢真帥」。同樣的情況也自然發生在只有其中一人騎驢時。網友們看了圖片後心有所感,紛紛留言表示「人類超有病」、「反正都沒腦」、「都挺討人厭的」、「其實無腦粉同時也是無腦黑,只是對象不同」、「真的是這樣啊」、「驢子表示:幹嘛在意別人的眼光」、「想知道有沒有所謂的無腦黑粉」。(劉育良/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strange/20160228/804719/騎驢困境一張圖秒懂無腦黑和無腦粉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darnolfu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