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遊日實用小資訊名古屋推繁中觀光手冊 | 即時新聞 | 20160210 | 蘋果日報

日本名古屋為刺激觀光,10家公司攜手合作共同製作觀光手冊,介紹名古屋吃喝玩樂地圖,共推出5國語言包括繁體中文、簡體中文、英文、韓文和泰語。這10家公司包括名古屋百貨公司和大型量販店等,同屬競爭者的合作在當地屬異例嘗試,希望能吸引更多觀光客前來名古屋。免費的觀光手冊在中國、南韓等120家旅行社以及名古屋市內主要旅館和觀光中心都可取得。(國際中心/綜合外電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international/20160210/793488/遊日實用小資訊名古屋推繁中觀光手冊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darnolfu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