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徐佳瑩唱進《我是歌手》總決賽 傳邀金曲歌王助陣

據傳徐佳瑩將在《我是歌手》總決賽邀請林俊傑合作。(圖/取材自微博) 大陸湖南衛視《我是歌手》第四季本周五(8日)晚間將迎來總決賽,首發歌手徐佳瑩一路過關斬將,獲得爭奪歌王寶座門票,總決賽將分兩輪比賽,首輪是「幫幫唱」環節,將由每位歌手各自找來其他歌手合唱助陣,據傳徐佳瑩將找來金曲歌王林俊傑,若是傳聞成真,這也將是林俊傑第二次站上《我是歌手》舞台。總決賽將照往季比賽賽制,分為兩輪競賽,首輪為「幫幫唱」,第二輪則是個人獨唱,依舊上周五(1日)突圍賽結果,歌王寶座將由李玟、黃致列、李克勤、徐佳瑩、容祖兒、張信哲、容祖兒以及老狼爭取,由於「幫幫唱」環節攸關歌手是否能挺進第二輪,因此助陣歌手便成了關鍵,據微博網友「灯灯HOHO」爆料,指出這次徐佳瑩的幫唱嘉賓,正是金曲歌王林俊傑。徐佳瑩曾在節目中演唱過林俊傑的《修煉愛情》大獲好評,網友也樂見兩位金曲獎得主同台飆歌,若是成真,這也將會是林俊傑繼第二季《我是歌手》與張杰合唱《最美的太陽》後,第二次登上該舞台,讓許多網友相當期待。(中時電子報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60403003107-260404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darnolfu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